秒速牛牛计划平台/秒速牛牛稳定计划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0576|回复: 8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为了小孩读书,该不该咬咬牙换房子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29 09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现在烟台好的初中学区房已经不是普通老百姓能负担的起的了,但是小学还可以凑活着上一下,初中如果没有好学校真的怕坏了孩子的前途。

该不该咬咬牙换个好点的初中学区?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29 09: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该还是不该  这是个哲学问题
板凳
发表于 2020-3-29 09:4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该,远离电视,手机,网络。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29 09:48 | 只看该作者
念小学的时候就差不多知道了,换房的意义有没有。
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20-3-29 09:50 | 只看该作者
换房负担得了,好初中总比一般的好,换房负担太重,看孩子的自身情况,另外好初中是相对的,讲的是平均,还要看看能否遇到好老师。
6
发表于 2020-3-29 09: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看自身条件了呗,总不能背负巨额欠款吧
     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客观看世界 发表于 2020-3-29 09:48
念小学的时候就差不多知道了,换房的意义有没有。

小学家里能教了,初中就教不了了,只能靠老师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嘉嘉宝宝 发表于 2020-3-29 09:56
看自身条件了呗,总不能背负巨额欠款吧

把自己住的房子卖了,买个学区的老破小房子,混个学区,然后自己在外面租房住,把学区房租出去这个方案怎么样?
9
发表于 2020-3-29 10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蛛蛛 发表于 2020-3-29 10:02
把自己住的房子卖了,买个学区的老破小房子,混个学区,然后自己在外面租房住,把学区房租出去这个方案怎 ...

我有朋友是这样操作的。她是买的祥和中学这边的公寓落户,她和家人租房住的,公寓出租了。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0-3-29 10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客观看世界 发表于 2020-3-29 09:50
换房负担得了,好初中总比一般的好,换房负担太重,看孩子的自身情况,另外好初中是相对的,讲的是平均,还 ...

我想不通的是  你说生活在农村的孩子学习也挺好的  也没说上这个重点那个重点的
11
发表于 2020-3-29 10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牙好厉害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0-3-29 10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能力的话还是换下,这是孩子上学时候你唯一可以帮助他的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0-3-29 11:0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蛛蛛 发表于 2020-3-29 10:00
小学家里能教了,初中就教不了了,只能靠老师

什么时候孩子如何才是关键,如果他不想学了,什么老师都没辙,这会上网课,芝罘中学,十中,祥和也都不少上课的时候玩游戏,跑出去玩,不写作业的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0-3-29 11:3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不换房,去私立中学
15
发表于 2020-3-29 11:5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蛛蛛 发表于 2020-3-29 10:02
把自己住的房子卖了,买个学区的老破小房子,混个学区,然后自己在外面租房住,把学区房租出去这个方案怎 ...

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把自己现在的房子卖了,再搞点钱买个新的,而且就算去了好的学区不一定能遇到好老师啊,这事根据自己条件吧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0-3-29 12:16 | 只看该作者
刚看新闻,把孩子送国外上学,学成了,会给防疫人员泼开水了。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0-3-29 12:2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0-3-29 12:16
刚看新闻,把孩子送国外上学,学成了,会给防疫人员泼开水了。
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0-3-29 12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换啥学区房
第一,把家里电视卖了,换成书架,多买些书
第二,把家里长沙发卖了,换成单人沙发,方便阅读
第三,把家里无线网络断了,手机换成二手不知名国产品牌,上网死卡死卡那种,或者到家手机就关机
做到这三点,比学区房靠谱。
19
发表于 2020-3-29 12:5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客观看世界 发表于 2020-3-29 09:48
念小学的时候就差不多知道了,换房的意义有没有。

小学真的说明不了什么,初三以后才能看个大概,高三才能肯定。
小学我们班级第一名,也是全镇第一,上初中很一般。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0-3-29 12:58 | 只看该作者
好初中总比一般的好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秒速牛牛计划平台/秒速牛牛稳定计划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